男票要来了!张哲瀚《极速前进》发布会 表态输了不丢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男票要来了!张哲瀚《极速前进》发布会 表态输了不丢脸

2016-04-19 14:06:16  来源:中工网

张哲瀚《急速前进》发布会

  中工娱乐4月19日讯 4月18日下午,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在京举行发布会。90后人气小生张哲瀚,身着浅灰色运动服亮相现场,精神饱满、干练帅气。对于参加《极速前进》,张哲瀚在发布会上坦言,与奥运冠军比赛,赢了很荣幸,输了不丢脸!

  张哲瀚,作为年轻的90后演员,刚出道没几年就接连出演男一号等重要角色,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深受观众认可。除此之外,综艺节目《中韩梦之队》的播出,高运动水平,高荣誉感等良好的“运动员”品质为他赢来如潮的好评,甚至被网友贴上了“演员中的运动员””,“运动王牌”,“综艺疯子”等标签。此次能够与真正的奥运冠军“互相切磋”,对于他来说不仅是荣幸,更是挑战。而他亦表示,“对于其他选手最大的尊重就是:认真比赛!”活力无限,斗志满满,相信定不负观众对他的热切期待。

  据悉,《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于7月8日起每周五21:10在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同时,由张哲瀚领衔主演的奇幻巨制《半妖倾城》也将于夏天与观众见面,由他参演的电视剧《解密》和《云巅之上》今年之内将登陆卫视首播。不同维度,不同层面的张哲瀚即将开启360度霸屏模式。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