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

2017-09-21 09:14: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21日报道   9月20日,黑帮传奇动作电影《追龙》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王晶、关智耀, “最强男神”甄子丹、刘德华以及胡然、徐冬冬、周丽淇齐聚现场,为即将上映的《追龙》打call助威。

  当天,再度“合体”的甄子丹刘德华现场依然互动不断,时而互相“攀比”,时而花式“秀恩爱”,甄子丹爆料称自己戏里女人缘好都是因为“学王晶”,引来现场大笑;刘德华现场邀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一起合唱《浪子心声》,引来一片尖叫……《追龙》北京首映现场可谓高能不断,热闹非凡!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