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入列“狼系”阵营受追捧 谈角色:若时光倒转会演沈星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入列“狼系”阵营受追捧 谈角色:若时光倒转会演沈星移

2017-09-21 08:27: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21日报道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出中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以全国网收视1.69%最收视率霸屏,连续三日拔得头筹。随着该剧情节不断深入,围绕大女主周莹所展开的故事情节也愈发复杂多样。在剧中,周莹的经商路途多舛,但其凭借越挫越勇的坚定信念所散发出的人格魅力,也吸引到了不少异性的目光。任重在剧中端起铁饭碗,一出场时任性呆板的官派作风就让不少网友圈粉,围绕其展开的话题也随情节递进时日益暴增。

  在剧中男主的情感光芒之下,赵白石与吴聘、沈星移、王世均形成了截然不同话题趋势,他与周莹之间从互怼到暗自生情的情节过渡,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赵白石“狼系”男友特性,也让周莹的CP粉不由自主地开启了站队模式。对于赵白石的成功演绎,观众口碑有目共睹,任重对于观众的褒奖,也表现出了谦虚委婉的姿态。任重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对于该剧的选角时,任重也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愿:若时光倒转会选择演一次沈星移。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