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

2017-09-21 09:14:31  来源:中工娱乐
 

  甄子丹刘德华花式互评! 全面解锁口碑“炸弹”!

  甄子丹与刘德华在片中饰演两个亦敌亦友的大佬,当天二人一登场就从头到脚弥散着“不好惹”的气质,采访过程中也不时“battle”一把,言语间你来我往十分机智,但彼此间的默契与欣赏也是尽显无遗。

  发布会现场放出网友对片中跛豪和雷洛的各方面点评,请甄子丹和刘德华现场回应。有网友“搞事情”:“刘德华戏里造型这么帅,甄子丹同意吗?”对此甄子丹马上“怼”回去:“你看到的不算帅!我见到的刘德华比你们看到的更帅!”刘德华则马上竖起大拇指表示“你说得对”,二人你来我往令到现场爆笑不断。

  还有一位看过影片的网友表示疑问:“为什么甄子丹在戏里的女人缘比刘德华好啊?”对此甄子丹假装委屈地表示:“以前都是刘德华女人缘比较好,这次让我也感受一下嘛。”刘德华则一脸坏笑地反问甄子丹:“怎么样?被女人环绕的滋味还好受吗?”甄子丹则笑着指着台下的王晶:“还好,我都跟导演学了几招,所以女人缘才会这么好。”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