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

2017-09-21 09:14:31  来源:中工娱乐
 

  甄子丹刘德华双王互挺! 30年靠脸更靠演技!

  两人出道30多年,一直关注对方,却一直没有机会。《追龙》终于促成两人首度合作,多场对手戏都令观众大呼过瘾。对此甄子丹依然表示“这都是刘德华的功劳”:“和华仔搭戏我真的‘偷师’很多,30多年的磨炼现场看来真的名不虚传!”刘德华则借此机会为两人“伸冤”:“以前很少有人说我演技好打得好,只说我帅;对于子丹,大家也是更多关注他的打戏而忽略他用心表演的一面。所以这次希望这一次观众们可以把关注点放在我们的演技上!不是我偏心,子丹的表现绝对超出大家的期待!”

  一脸“委屈”的刘德华不愧出名的高情商,还幽默表达了对当红小鲜肉的看法:“都说现在小鲜肉靠脸,我自己靠脸也靠了三十多年!他们也会成长到我这个年纪,也会达到这个高度,请给他们这个机会!”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