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

2017-09-21 09:14:31  来源:中工娱乐
 

  两位导演很和谐!关智耀感谢王晶的知遇之恩!

  在北京首映的前一天,《追龙》举行了一场提前放映,结果引得许多观众深夜“屠屏”表达对影片的喜爱,有观众表示“王晶认真起来简直不是人”“《追龙》绝对是近十年来最好的王晶作品”“王晶这次很用力”等等。对此王晶谦虚地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不忘自嘲:“其实我一直都很用力,只不过有时候没用对地方而已,以后我会尽量往大家喜欢的方向用力的。”引来现场一片笑声。之后王晶更是大胆放话:“从前别人问我,拍了一百多部电影,最喜欢哪一个,我没想法;但现在我一定回答:就是这部《追龙》!”

  《追龙》的导演除了王晶之外还有一位,就是关智耀,作为《寒战》的摄影师,他有着17年的资深摄影指导经验,但在导演界还是个新人。当天他也对王晶表达了感谢:“以前就很崇拜晶哥,感谢晶哥对我的知遇之恩,让我有机会参与这部《追龙》,我在这部电影中学到了太多太多!”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