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场领唱《浪子心声》

2017-09-21 09:14:31  来源:中工娱乐
 

  金曲再现!双男神首度合唱经典老歌《浪子心声》!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当天也对《追龙》表示了由衷的喜爱之情,并自豪地表示,《追龙》提前引爆口碑,跟王晶、甄子丹、刘德华这三位大佬是分不开的:“为了这部电影他们真的下了很多功夫,晶哥特意拜访‘跛豪’家人,得到同意拍这部电影,还在剧中大胆用了人物真名!有这种态度和努力,加上这么强大的阵容,观众绝对不会失望!”

  当天于冬还爆料称,为了宣传《追龙》,他们特意用一首刘德华曾经翻唱过的经典金曲《浪子心声》剪了一版预告片,片中跛豪与雷洛两人在金钱与权势堆砌的帝国中沉浮,与“难分真与假,人面多险诈”、“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谋而合,可以说是对《追龙》的完美解读。刘德华在看过小样之后表示非常喜欢,并主动提出“我再唱一版新的给你用”。随后现场就播放了这首由刘德华全新演绎的《浪子心声》,配合《追龙》的电影画面,可谓完美结合。刘德华更是意外地在现场演唱起来,并邀请甄子丹、于冬和导演王晶一起合唱。一曲唱毕,当主持人请刘德华评价于冬的歌声时,刘德华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幽默和高情商的一面:“于老板,我觉得你还是做老板比较好。”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