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迷茫》导演谈面对谩骂:一切清零重新开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谁的青春不迷茫》导演谈面对谩骂:一切清零重新开始

2016-04-29 09:25: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4月28日,《谁的青春不迷茫》全国高校宣传的最后一站来到导演姚婷婷,主演王鹤润和丁冠森的母校中国传媒大学。在跟师弟师妹分享感受时新人导演姚婷婷说,“人在任何一个阶段都在面临自己需要克服的课题,我觉得我现在需要克服的就是赞美和谩骂。我原来以为第一部作品出来之后,所有的评论都可以接受,但是这两天在网上看到一些确实会让我觉得心情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但是我今天回来了,我特别高兴,我站在这个舞台上,刚才我一直在想,我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这些,我觉得我现在找到了,就是我要把我一切清零,重新开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 《谁的青春不迷茫》4月22日公映

    《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公映,剧组近日来到广州大学城宣传。影片由网剧版《匆匆那年》的导演姚婷婷执导,当天来到广州的四位男主角白敬亭、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则是清一色的90后。
    2016-03-07 14:28:13

  • 《谁的青春不迷茫》王鹤润忆剃光头飙泪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郭姝彤、王鹤润两位女主角首次公开亮相。对于为角色剃光头发一事,王鹤润当天虽然泪语涟涟,但仍摘下发套展示光头造型。
    2016-03-28 20:00:30

  • 《青茫》校花剃光头出演 刘同:最重要是态度

    28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郭姝彤、王鹤润两位女主角首次公开亮相,男主角白敬亭、丁冠森和赵文龙也出席助阵……
    2016-03-29 09:14:16

  • 谁说青春必须疼痛?“学渣”高翔选择退学

    近些年的青春片中,堕胎、车祸、出国、打架等几乎成了“标配”。《左耳》一众男女主角还在读高中就开始相爱相杀,上演美人计、离间计。
    2016-04-26 15:03:21

  • 青春片情节“似曾相识”很正常

    没有大牌导演、没有明星主演,全部起用新人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自上周五公映至今,票房已超1.3亿元,口碑也创下了近年来国产青春片的新高……
    2016-04-28 15:34:5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