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2016-04-28 07:54:51  来源:中工网

  第一次被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吸引,不是因为明星的高颜值,而是三对CP之间彼此真诚交往,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爱情故事。“橙汁CP”陈柏霖和宋智孝,“宇宙CP”余文乐和周冬雨,“清新CP”魏大勋和李沁,为观众打开了三种不同个性、不同地域、不同步调的相爱模式。初见的尴尬,相处的磨合,偶尔的误会。但观众更多地看见他们是如何用高情商的真诚相处之道,去一点一点靠近彼此,接纳彼此,发现对方的亮和光,在相爱之旅中,共同写就一个大写的“美好”。

  橙汁CP给观众以美好的印象,感觉在看一部非常浪漫的韩剧。在节目中,陈柏霖和宋智孝组成的是“姐弟恋”组合,观众在荧屏上看到的陈柏霖和宋智孝甜蜜居多,而私下,宋智孝开朗活泼,两人的相处也特别自在,所以处女座和狮子座其实是很合的。几个月的相处,让陈柏霖和宋智孝关系越来越好。从韩国到巴厘岛,从芬兰到台湾,陈柏霖和宋智孝的每一站旅程都非常难忘。一直以来宋智孝给大众的印象是乐于争强好胜的女汉子,可是在陈柏霖眼里,却不想对方太逞强。想要徒手解救被鱼钩困住的小鱼,摔在冰面上却一声不吭,主动拾柴火搬椅子……这一切,陈柏霖默默看着,十分震动。

  “清新CP”从一开始的“蜜汁尴尬”,甚至想要放弃录节目,到传递饼干的亲密接触,两人交往渐入佳境。魏大勋带女友进剧组,李沁表现非常棒,突出魏大勋男性的魅力,爱情让他信心十足。更在众友人的神助攻下坦白:“你的过去我没有办法参与,可是你的将来我奉陪到底”,带观众重温了那场时光正好的青涩爱恋。魏大勋被爆高中时期重220斤,李沁很细心,做减肥饼干为男友保持身材,让男友感动不已。

  “宇宙CP”最初不被看好,但他们一路走来,用真心交换彼此,打开心扉,上演“民意的反转”。透过港式潮男的外表,我们看到了余文乐的细腻和温暖;打破曾经对一个“没头脑小姑娘”的偏见,周冬雨大大咧咧外表下的敏感倔强、精灵古怪、体谅他人,让观众终于了解了一个真实的她。连余文乐都忍不住在网上表示:“我承认连我自己都中了毒。”一直被视为“慢热界”的代言人,周冬雨却再度刷新围观小伙伴的观感。她飞香港扮小黄鸭“谢罪”,漂洋过海单枪匹马飞到洛杉矶,探班余文乐。这一举动瞬间燃爆网友的热情,对周冬雨的“封号”更直接升级为“六嫂”。

  明星在节目中用心恋爱,他们分享自己的身世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相互交流中,恋人的心越来越近,渐渐接纳彼此。他们的相处真实感人,也让观众看到明星不一样的一面,看到他们内心的强大。他们有爱心,搞笑,独立,为家人吃苦。90后周冬雨曾为自己的一双小眼睛忧郁,最大的愿望是在北京买房子与父母一起住。女神宋智孝竟然害怕小蚱蜢。李沁可爱,喜欢用卖萌的方式让男友忍不住为自己的任务卡盖章。

  青春无敌,爱情无价。希望所有心怀美好的男女,都能遇见最美的爱情,从中汲取爱的力量和勇气,拥抱属于自己的幸福。(中工网 卢云)

  中工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