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超女左卓:我想让家人为我骄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追梦超女左卓:我想让家人为我骄傲

2016-04-28 11:31:4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28日讯 《2016超级女声》百强诞生赛已于昨晚(427日)在长沙落下帷幕,经过连续五晚的激烈比拼,共有6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百强。而在这60位幸运儿中,一位叫做左卓的女生格外引人注目,一首热辣的《bang bang》让评委们直呼酣畅淋漓。连一向淡定的洪涛老师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大赞左卓“拥有偶像气质”、“有大将之风”。

  与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形象不同,台下的左卓是一个有些害羞和慢热的女孩。今年21岁的她,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工薪家庭。热爱音乐的左卓,从小就在父母的支持下学习唱歌和跳舞:“为了让我圆梦,爸爸妈妈无论寒暑都会陪着我去上课,爸爸更是希望有一天能送我走进最好的音乐学院”。然而初中时,父亲突然不幸去世,让原本小康的生活变得艰难起来,也将这个整天做着明星梦的女孩拉回了冰冷的现实,回忆起那段艰难的岁月,左卓蹙起眉头,轻轻叹了口气:“当时家里所有的经济来源全靠母亲一个人的力量支撑,为了不给家里增添负担,我放弃了一直梦寐以求的音乐院校,选择了比较好就业的日语专业。”然而左卓仍然无法放下曾经的梦想和初心,尽管没有专业的设备与指导,左卓从没停止过对于音乐的追寻。比起同龄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左卓的生活总是充满了“上课、练歌、跳舞”的三点一线,而她却从未感到枯燥。对此,左卓总是淡然的微笑着解释,“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让家人为我骄傲。”

  没有课的时候,左卓就会来舞蹈房练舞:“我想要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一面,我想要做到极致”

 

  练舞的间隙,左桌一边喝水一边回忆着刚才学会的动作。

 

  练完舞,左卓并没有回宿舍休息,而是选择去图书馆里安静的看书。

  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与妈妈视频通话。妈妈的鼓励,也是左卓最大的动力。

  等待着登机的左卓一想到即将面临的残酷比赛与未知对手,内心便开始忐忑不安起来。

  抵达长沙的左卓一下飞机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录影棚开始彩排。比起其他选手的活泼外向,慢热的左卓显得有些拘谨。

 

  彩排间隙,左卓偷偷溜出棚外给好友发信息。看到好友给自己加油的信息,神经紧绷了一天的左卓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

 

  左卓很快和选手们熟悉起来,彩排间隙,大家都喜欢围在左卓身边聊天、看视频。

 

  台下的左卓反复练习着微笑的表情,想要在摄像机前留下自己最美的笑容。

 

  上台前,化妆师为左卓补妆,紧张让她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站在试镜区的左卓,展开双臂让工作人员为其测量三围。近乎完美的身材比例,让时尚评委韩火火也不由得称赞其有着“天生的艺人气质”。

 

  踏上舞台的那一刻起,左卓放佛脱胎换骨一般,当追光灯照耀下来的一刹那,那个有些羞涩的左卓,瞬间化茧成蝶,变成了热力四射、掌控舞台的女王。

 

  卸下舞台上闪耀的妆容,左卓仔细端详着镜子里的自己。

 

  谈起未来和梦想,站在窗前的左卓显得有些迷茫,但这个刚刚从三百人中脱颖而出的21岁的年轻女孩随即又绽开笑颜“音乐不仅是我的梦想,更是爸爸的梦想,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