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女王王金金妆容独特表演惊艳 晋级超女百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人气女王王金金妆容独特表演惊艳 晋级超女百强

2016-04-24 15:08:5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24日报道 4月23日,超女王金金再次登上微博热搜。由于她在首场“百强诞生赛”惊艳的表演,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使得网络人气再度拔高。

  在此之前的2016超级女声全国海选阶段,王金金长期占据人气总榜第一的宝座,被成为超女“人气女皇”。而当晚的表现,也证明了她女皇地位实至名归。不论是演唱部分的嘶吼,还是独特的妆容打扮,让洪涛给出了“作为一个艺人站在舞台上,就要让人记住,今天你的表演,不管表演得怎么样,大家一定记住你。”的高评价。

1 2 3 共3页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