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定档6.24 杜琪峯携赵薇钟汉良回归警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三人行》定档6.24 杜琪峯携赵薇钟汉良回归警匪

2016-04-14 15:03:23  来源:搜狐娱乐

杜琪峯携赵薇钟汉良回归警匪题材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由杜琪峯执导,杜琪峯、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主演的警匪电影《三人行》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6月24日抢滩上映,成为暑假档最值得期待的警匪大片。 “赵薇+古天乐+钟汉良”巅峰阵容加上“银河二十年杜琪峯回归之作”金字招牌,使电影从开机即成为焦点,高度保密的剧情也吸引外界猜测不断。当日,杜琪峯、游乃海、赵薇、钟汉良悉数亮相,先导预告及先导海报首次对外曝光警医匪三元对立世界,发布会上赵薇和钟汉良“火花四射”的互动也令粉丝尖叫不已。

  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传奇三人行 警医匪暗流涌动“峯味十足”

  继《PTU》《毒战》之后,《三人行》在杜琪峯领衔的银河映像二十周年之际回归到他最拿手的警匪题材。影片讲述了一个医生(赵薇饰佟倩)、一个警察(古天乐 饰陈伟乐)、一个悍匪(钟汉良 饰张礼信),在“生、老、病、死”轮回的医院发生的惊心动魄交锋。谈起角色,第一次出演杜琪峯电影的赵薇称首次演偏灰色的医生,人格分裂和偏执是最大特点,她的加入让警医匪“三元角力”非常过瘾。钟汉良表示此次无论从性格还是造型都打破常规悍匪形象,引经据典,滔滔不绝,成为一位别具一格的高智商“话痨”悍匪。

  赵薇钟汉良首次合作,却惺惺相惜。赵薇夸钟汉良戏里戏外都帅,有一种他说世界是黑,别人就会觉得是黑的魅力。钟汉良则赞赵薇片场无论面对什么压力都淡定、镇的住场。二位随即上演“非常规医匪”拍照互动,抹杀菲林无数。对因工作未能到场的古天乐,赵薇、钟汉良展开 “声讨”,称拍摄时没少遭“毒手”。

  “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三人行可谓“峯味十足”,先导预告以略显诡谲的口哨声开场先声夺人,暗示本该平静的医院实则暗流涌动,处处充满对峙交锋。钟汉良古天乐警匪间似癫似狂,赵薇触及患者生死越走越偏,警医匪三人自我执念引发诸多隐瞒、利用与欺骗,危机一触即发。除了三位主演表现亮眼外,紧迫感强烈的手术场面、活力全开的爆炸和枪战等镜头均有深入刻画,淋漓尽致的呈现出不同于其他警匪电影的气场。

  抢滩6月24日暑假档 杜琪峯回归警匪题材致敬“二十年”

  先导海报展示了生死一瞬间的医院众生相,整个画面警医匪元素丰富,却又犹如时间定格般尽显神秘。桌椅、医学器材漫天纷飞,枪火纵横爆炸近在眼前,各方剑拔弩张却错落有致的经典站位,流露出杜琪峯专属银河味道,海报中“必有一战”的宣传语也紧扣“三人角力”主题,令人备受期待。

  今年是“银河映像”成立二十年,《三人行》作为唯一上映的杜琪峯警匪作品备受瞩目。杜琪峯现场透露创作初衷,游乃海谈到“边拍边写”银河风格,笑称200余人现场等剧本,令他每天都想死。赵薇、钟汉良也争相“表白”杜琪峯,赵薇称很幸运成为银河二十年之际的杜氏女主角,第一次接到杜导邀请很惊喜,钟汉良则爆料是银河铁粉。对于三人表现,杜琪峯表示非常满意,尤其赵薇首度在警匪片中挑大梁,却很有天分,相当亮眼。

  作为“银河二十年”纪念,现场不但以一支展现杜琪峯电影枪声夺人的视频燃爆开场,出品方代表寰亚文化传播(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柯上闵和爱奇艺副总裁兼爱奇艺影业总裁李岩松更现场为杜琪峯送上“银河二十载经典三人行”题字,题字出自68岁书画大家冯兆华之手,三十年来他为《一代宗师》等70部以上香港电影题写片名,成为香港电影兴衰沉浮的见证者,由他来书写的十个字,对于由杜琪峯、韦家辉、游乃海“铁三角”领军的银河映像来说,更是具有特别的寓意。2016年正值银河映像20周年,作为今年唯一上映的杜琪峯导演作品,《三人行》无疑将成为影迷致敬银河独特影像的绝佳载体。

  电影《三人行》由杜琪峯执导,杜琪峯、游乃海监制,游乃海、刘浩良、麦天枢编剧,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等主演。影片即将于6月24日在全国上映。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