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迷茫》抵沪 白敬亭被嘲“秋裤男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谁的青春不迷茫》抵沪 白敬亭被嘲“秋裤男神”

2016-04-14 08:35:38  来源:搜狐娱乐

  白敬亭被嘲“秋裤男神”。

  发布会现场。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即将于4月22日全国热映。4月13日正值上海时装周,主办方在秀场举办“看男女同学穿什么”主题发布会。原著作者刘同、导演姚婷婷携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赵文龙潮流来袭。六位年轻主演首次触电T台,变身时尚潮人大显青春活力,白敬亭更被众人调侃为“秋裤男神”,引粉丝爆笑。

  现场,白敬亭等六位主演在T台活力亮相,或许是因为有些紧张,白敬亭走得还是有些小僵硬,采访中,白敬亭忍不住自黑:“通过这次走台,我觉得我还是踏踏实实演戏吧,确实这不是本行,也没走过,确实挺僵硬的。”

  当天,主创们大方分享自己的私人穿搭心得,谈及“最不能忍的穿衣怪癖”时,六位拍戏时的最佳拍档瞬间变成“最佳损友”。 白敬亭、李宏毅双双被起外号“秋裤男神”,是因为在剧组中经常看到白敬亭只穿着一条秋裤四处闲逛。白敬亭则一脸无辜,笑称:“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引全场欢笑声似海。

  从网剧《匆匆那年》里的大暖男乔燃,到《旋风少女》中的谦谦君子喻初原,演过多次学霸的白敬亭,这一次来了个大颠覆,新片中挑战了一回学渣。白敬亭回忆说,自己初中叛逆期就挺“渣”的,“那个时候就不太爱学习,每天就想着练体育、打篮球、跑步,只要是不学习,干什么都行。青春期过了之后,我发现其实父母都是为了我好,我到高中就开始好好学习,一直想着考大学,不让父母费心。”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