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老干部气质反差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杜淳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老干部气质反差萌

2016-04-13 14:49:29  来源:中工网

杜淳

杜淳

  中工娱乐4月13日讯 从《云中歌》的痴情公子孟钰,到《全员加速中》的最强能力者、《旋风孝子》中的呆萌暖男,气质小生杜淳在芒果台接连霸屏亮相,收获了超高人气。即将在4月24日全新上档的湖南卫视美食节目《透鲜滴星期天》,杜淳也将作为首期嘉宾新鲜加盟。这位“暖男”、“能力者”此次在美食节目中会有怎样一番表现呢?
  “一顿饭做五期”? 不怪我
  其实,杜淳早在《旋风孝子》中就曾露过一手让人忍俊不禁的“厨艺”:生火时,因干玉米叶塞得太满导致院子里烟雾缭绕,简直就像“火烧厨房”,杜淳也被呛得直流泪;做菜时,因为准备配料慢了些,“红烧鱼”瞬间变成了“烤鱼”。而由于后期剪辑的缘故,杜淳这顿饭足足花了五期才“做完”,更引来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一顿饭从年前做到年后,杜淳父子俩还没吃上……”
  此次录制《透鲜滴星期天》,杜淳自信爆棚,誓要洗白“一顿饭做五期”的名声,赢回“能力者”的荣誉。

  老干部气质反差萌 

  拍摄当日,杜淳端着一杯红酒优雅登场,淡定自若俨然“老干部”。在谈到厨艺时,杜淳更“迷之自信”,自夸完全不用大家担心他做饭。引得透鲜小分队也对淳哥的厨艺充满期待!在对手做饭时,这位“老干部”一边不忘“批评指导”对手的厨艺:“你这根本做不熟啊”、“按你们这做法,在餐馆里一定得退菜”,一边自信满满表示待会自己绝对不会出乱子,一定会有条不紊地完成。
  然而,杜淳“老干部”的淡定形象在轮到他自己上场做菜时,很快就破了梗。为了完成烹饪任务,淳哥几乎抛掉了自己十多年的偶像包袱,在王嘉尔的怂恿下连番上演“Sexy Dance”,神反差笑翻全场。
  究竟“老干部”淳哥在节目中遭遇了什么?4月24日,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给你答案!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