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创颠覆性游戏剧情 加速队成员汇集半个娱乐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全员2》创颠覆性游戏剧情 加速队成员汇集半个娱乐圈

2016-04-25 09:26:47  来源:中工网

  《全员2》创颠覆性游戏剧情 芒果TV震撼播出

  中工娱乐4月25日报道 第一季《全员加速中》以前环环相扣的情节设置、紧张刺激的游戏对决,引来网友的一致的好评。在众人一片完全没看够的呼声中,4月29日《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巨献来袭,芒果TV也将于4月29日起每周五晚22:00全网加量震撼首播。据悉,新一季《全员》不仅在游戏环节上进行更新,还增加了“神秘线人团”、“道具小屋”以及女猎人等,加速队员不仅要面对猎人的追捕,还要在“背叛者”云集的队伍中完成艰巨的任务,大咖云集的内容精彩程度也全新升级。

  加速队成员汇集半个娱乐圈   《全员2》芒果TV全程加量放送

  作为国内大型创意实境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在颠覆性游戏环节中魅力来袭。早在第一季,《全员》就以逆天的明星阵容备受关注,《全员2》即将播出,囊括了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加速队员也被媒体纷纷曝光。据节目组透露,在第一季有亮眼表现的嘉宾,包括黄晓明、TFboys、谢娜、蔡少芬、贾乃亮、田亮、杜淳、沈梦辰、窦骁、鞠婧祎等都在邀请之列。

  而《全员2》也增添了全新的明星面孔,其中“有颜任性”的“咖妃”宋小宝或将搭档“萌萌小鲜肉”郭俊辰组成最萌身高差CP、最萌颜值差CP,在《旋风孝子》中被撮合的与杜淳在一起的陈乔恩也将参与录制,美人鱼林允也在第一期中卖萌出演。延续第一季的上线方式,芒果TV除了第一时间上载《全员2》正片外,还将全程跟踪加速队员,为粉丝们送上《全员小黑屋》、《我是猎人》两档自制衍生节目以及海量未播花絮,《全员2》的台前幕后明星八卦,芒果TV应有尽有。

  女猎人和神道具加入  《全员2》戏剧起伏更精彩

  《全员加速中》第一季中科幻时空、游戏时空、剧情时空三大时空交错,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在《全员2》中,为更加强化“追逃”过程中的突发性、紧迫性,节目保留游戏时空和剧情时空,整体游戏结构更为精炼,这也意味着猎人或者加速队员将成为整个节目的操控者。此外,第二季中猎人的队伍将更加壮大,导演组加入了“女汉子”十足的女猎人,这为追捕过程增加了更多看点。

  以往面对猎人,加速队员除了躲还是躲,这给加速队员增加了生存难度。而第二季新增道具屋,道具屋里会具有多种特异功能的道具,芒果TV的老朋友李莎旻子将充当“认钱不认人”的道具管家,加速队员可前往道具屋挑选适合的道具躲避猎人甚至打败猎人。更有趣的是,加速队员中还增加了“神秘线人团”队伍,他们承担着发布游戏任务、指点线索的关键使命,这也让加速队员、猎人还有“神秘线人团”之间的生死较量更为激烈。

  《全员加速中2》4月29日起每周五晚芒果TV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