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猎人海上归来气势不减 聚众亮相吓呆众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全员》猎人海上归来气势不减 聚众亮相吓呆众人

2016-04-11 10:58:17  来源:中工网

  

  《全员》猎人海上归来气势不减  聚众亮相吓呆众人

  中工娱乐4月11日报道 《全员加速中》自去年11月6日首播以来,就深入观众的心。强大的明星阵容、紧张刺激的剧情设置、变幻莫测的科学星球等都是观众的热爱,不仅如此,每一期都能见到的黑衣猎人更是观众心中的“美味佳肴”。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黑衣猎人不但拥有帅气的外表和修长的身材,而且在出场方式上也是气势恢宏。从湖南卫视官方消息获知,《全员2》将在4月底呈现,届时,猎人出场方式继第一季陆上、空中后,第二季又将创新式地加入海上猎人。

  第一季中,黑衣猎人的出场方式就从陆地飞过天空。陆上出场是猎人常规方式,一旦发现“猎物”其风驰电掣的飞奔身姿,每次都令观众心花怒放。而在第五期“替身新娘”中,节目组更是大胆创新,猎人在游戏剩余20分时,以空降的方式抵达游戏场地,大范围搜捕存活的加速队员,本时段的加速任务因此失败。猎人这种空降的出场方式,立即赢得网友称赞:原来猎人除了帅气之外,空降时也堪比空中雄鹰,感谢芒果台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而“空降”这种独特的方式融入到综艺节目中,不得不说是湖南卫视敢为人先的创新。时至第二季,节目组再次引领观众对综艺的认知,引入海上猎人,至此,猎人出场方式集“海、陆、空”为一体。

  对于猎人海上归来,“猎人粉”又一次欢呼:湖南卫视总是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为了我的“海上猎人”,《全员2》我会追下去。粉丝们的期待也给猎人们极大的鼓励,第二季中,猎人将会乘快艇海上追捕“猎物”,其战果也会比第一季更丰实。面对来势汹汹的海上猎人,加速队员又将怎样“潜逃”呢?4月,看《全员2》如何演绎一部好莱坞大片!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