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全面开挂 嘉宾猎人NPC你都“惹”不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全员加速中》全面开挂 嘉宾猎人NPC你都“惹”不起

2016-04-13 15:32:51  来源:中工网

《全员加速中》海报

《全员加速中》剧照

  《全员加速中》全面开挂,嘉宾、猎人、NPC你都“惹”不起

  中工娱乐4月13日报道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在4月底加速来袭,作为湖南卫视王牌节目之一,从人物配置中就能看出湖南卫视对于这档节目的良苦用心,不论是“半个娱乐圈”的加速队员团和神秘冷漠的猎人团还是“大咖”云集的NPC,通过这三个强大阵容的巧妙配合造就出了一档无与伦比的综艺节目。

  各路加速队员混搭酿出奇妙化学效果

  《全员加速中》推出的嘉宾,总是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邀请的许多大牌不仅有着综艺天赋,而且在某些领域也突出:第一季中的商界老板陈欧,作为一个企业家在游戏中冷静客观的分析与判断,往往是完成任务的关键,原来观众眼中的商人在综艺节目中同样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更值得一提的,前不久,“跳水王子”田亮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全员2》录制照,一张与“笑星”宋小宝合影的照片中,两人身穿原始装,脸涂油彩,通过搞笑的表情令人捧腹。网友仅仅看到这张合影就很期待:如此多才的“跳水王子”和“搞笑达人”组成的CP,肯定会令节目更加精彩,期待《全员2》的来袭。

  在《全员加速中》看到许多“新手”,这些“综艺新人”却表现出强大的综艺能力。加速队员的混搭,一方面能引发观众的期待,另一方面也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带来更多的欢乐。将不同领域的大牌,集合到一个节目中,恐怕也只有湖南卫视能够走在康庄大道上。第二季,节目组依然会从多门类、多视角的角度邀请大牌,给观众送上不一样的综艺体验。

  最酷猎人出击“好胆”你就来

  《全员加速中》是时下户外竞技综艺节目中,把艺人紧张情绪推向最顶峰的节目了。游戏期间,许多艺人玩得开心的同时,也累的很惨,常常被“自毁形象”:满场狂奔、匍匐前行、躲在墙角等成为艺人“生存”的本能,而制造紧张氛围的是颜值爆表的猎人们了。节目中,猎人身着黑色西装、佩戴墨镜、携带摄像定位仪,其形象酷而冷漠,尽管《全员2》中有女猎人的加入,但是也丝毫不会失去这一特有的形象。再加上每一位猎人都经受过严格的训练并忠于游戏规则,通过酷炫的出场方式,散发出一种强大威慑力,这种威慑力增加了节目的紧张感,也成为考量嘉宾综合素质尤其是心里素质的存在。也使众多艺人对这个节目上瘾,在每次被“抓”后都十分的不甘心!最大程度激发了嘉宾的挑战感。

  猎人的设定,实则是真实的惩罚,这种设定填补了国内综艺节目虚拟惩罚机制的空白。时至第二季,女猎人、海上猎人的融入,将把真实的惩罚诠释得更完美,营造出更紧张得氛围。

  剧情NPC里大文章,带你进入神奇世界!

  许多观看节目的观众,常常被半路“杀”出的异时空人物所震撼,在剧情引导下的游戏时空环环相扣,加上剧情中走出的NPC牵引着嘉宾和观众走入游戏世界,从电视内到电视外让整个游戏的参与感达到了最大值。许多观众或许体验着电视与电影的双模式,让多种类型的艺术形式融合在一个时空呈现给了观众,这是湖南台在综艺节目双线叙事的“拓荒”。

  纵观《全员》中NPC的阵容可谓是强大,为了让观众在综艺节目中享受到电影的愉悦:各种“大咖”同框拼演技其他综艺节目所不及的,而走出剧情的NPC融入到任务环节中,除了会增加带入感外也会常常会带来许多意外的惊喜。《全员2》不仅会邀请实力“大咖”加入剧情NPC,而且创新式地只保留剧情模式和游戏模式,这也就意味着,没有开普勒星球的参与,剧情NPC所带来的电影享受进一步紧张刺激。

  嘉宾、猎人、NPC看似简单,但每一个设定是节目的体验感不可或缺的因素。作为国内综艺节目的精品《全员加速中》在第二季全面开挂,4月底,嘉宾、猎人、NPC加速来袭,敬请期待。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