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欢乐回归 郑恺模仿东方不败引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跑男4》欢乐回归 郑恺模仿东方不败引期待

2016-04-15 09:32:28  来源:中工网

 

郑恺变身东方不败

郑恺大显身手

  中工娱乐4月15日报道 本周五晚21:10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开启第一跑,此前曝光的“CG”片头中,小猎豹作为“猎之神”,霸气呼之欲出,在这季的跑男中,他也将延续上一季的奔跑力量,健步开跑。首期节目小猎豹郑恺就和跑男团的兄弟们集体化身江湖大侠,展开一场“蓝琊榜”之战,而小猎豹也将在这场武林大会中化身东方不败,大显身手。  

        本期节目一开场,小猎豹一身红衣,站在房顶上,喊着“日出东方,唯我不败”的经典口号,俨然就是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妩媚的姿势和妖娆的身段让网友们纷纷笑道:“小猎豹简直神还原,太期待啦。”在随后的热身转盘比拼中,小猎豹反应敏捷,一出手便抓住了重要道具。同样让人期待的是,本期节目中最传统的撕名牌模式将回归,黑衣人的出现让成员们纷纷尖叫狂奔,而小猎豹也被黑衣人困住,大声呼喊,现场激烈程度让观众也为之紧张。  
         小猎豹拿到的重要道具上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小猎豹能否从黑衣人手中逃走呢?这一季的他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今晚21:10,一起锁定浙江卫视。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