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否认退出“跑男4” 想生3个宝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头条

Baby否认退出“跑男4” 想生3个宝宝

2016-01-28 07:14:41  来源:网易娱乐

 

  Angelababy怀抱小孩

  Angelababy怀抱小孩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据香港媒体《东网》1月28日报道, 女星杨颖(Angelababy)婚后首度来港出席“抱抱财神”活动,她表示已连续八年在港参与抱财神活动,由于不想中断这习俗,所以即使要赶回上海拍电影也要前来。以一身仙女装打扮现身的Baby,身形纤瘦,但未见凸肚。活动上,她获一男一女小朋友送上贺年礼物,又与中西财神抱抱,其后中西财神各自抱着一名BB出来,Baby忍不住拖着BB的小手,还抱起其中一个BB,母爱超泛滥!

  听生仔感紧张

  她在台上跟司仪聊天,谈到羊年最开心的事就是结婚,她笑说:“最开心当然是人生大事,终于解决了,Yeah!不用担心嫁不出去,因为现在有好多条件好好的女孩子都没有找到到另一半,虽然身份不同了,但还是一样需要工作。(猴年新年愿望?)希望今年可以生个猴宝宝。(儿子还是女儿?)一个儿子,一个女儿。(一次生两个?)看缘分,也有点紧张。(这样你可以要努力了?)好。”

  否认退出《跑男4》

  之后Baby接受传媒访问,她透露想有喜事:“未有好消息。(现在不设防?)这个问题有点尴尬,总之希望今年或明年有喜事。(不过二人世界了?)我们认识了很久才结婚,所以都想生宝宝。(有报道说你有了,所以退出《跑男4》?)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我应该还会继续。”

  望生两到三个宝宝

  对于丈夫黄晓明 表示想有四个小朋友,Baby闻言即笑说:“她妈妈说想要6个,就有网民看到@我,提醒说奶奶要我生6个,我自己两个或者三个都行,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没所谓。”活动后,Baby将赶返上海拍戏,有指她在《跑男4》中与郑恺 玩游戏时亲嘴,问到剧组是否为怕晓明吃醋而删除片段?她说:“他不会吃醋,都是工作,婚后也要继续工作,不会避讳的。”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