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2》老挝办婚礼 张智霖逃婚袁咏仪暴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一路上有你2》老挝办婚礼 张智霖逃婚袁咏仪暴怒

2016-03-14 07:24:23  来源:京华时报

  3月12日晚,浙江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首期节目与观众见面,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三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在老挝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婚姻追逐战,在节目组的精心策划下,在一天之内经历了分离、追逐和寻找,最后终于重聚。节目播出后,有观众感叹:生活或许会慢慢磨平激情,但只要有爱,即使彼此一无所有,也愿放下身段付出一切向对方靠近。

  最激烈 张智霖逃婚袁咏仪暴怒

  相恋8年,结婚15年,又帅又暖的张智霖和爱买包包又暴脾气的袁咏仪是人们眼中完美夫妻的代表。在节目一开场的北京婚礼现场,袁咏仪一句表白“我喜欢帅哥,也喜欢唱歌好听的人,也喜欢买东西给我的人,所以我一定还会选他”戳中了观众的心。但面对节目组单身派对的诱人提议,“爱玩”的张智霖选择了与另两位老公一同踏上了属于男人的最后时光。

  得知张智霖竟敢“逃婚”,袁咏仪怒火中烧,直奔机场追去老挝。来到老挝,怒火还未平息的袁咏仪对着嘉宾金希澈就是一顿责问:“我老公去哪儿了?”殊不知此刻三位老公过完单身夜后归心似箭,正在异国他乡为完成任务而使劲浑身解数,只为再给妻子举办一场盛大的老挝婚礼。张智霖凭借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跟袁咏仪之间二十几年的默契,轻松完成礼金任务,两人隔着电话都能感知彼此心意的画面令人感叹。

  最感人 暖心王岳伦现“大白”属性

  比起袁咏仪的敢爱敢恨,另一位老婆李湘则是另一番风景,在王岳伦“出逃”老挝的当下,女王范儿的她就淡定表示相信老公:“一定是因为张智霖、沙溢在,不然他一定会告诉我的。”

  而暖心的王岳伦也不负她望,在逃婚去老挝仅仅一个晚上之后,便按捺不住第一个接受了在老挝重办婚礼的提议,更在语言不通、交通不便的老挝东奔西走,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为了获得婚礼清单中的金子,不惜典当全身衣物,用并不十分流利的英语和金店老板解释,而最令人感动的是他的那句:“My wifeformeisveryvery important inmylife!”(我的妻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样的暖萌“大白”属性老公和女王范儿的李湘在一起,和谐满满。

  最可乐 胡可抡酒瓶沙溢蹦单词

  比起另外两个老公,沙溢是最活跃的,他第一个宣言“我们不怕老婆”、第一个响应“逃婚”去开单身派对,又是第一个表示对“逃婚”这件事又后悔又怕。而平日里温柔可人的胡可在得知老公“逃婚”之后,连婚纱都没来得及换下就直接追击。追到老挝后,第一件事便是抡起角落里的一个空酒瓶。

  任务中,沙溢需要接到老婆的电话并让她说出“我爱你”才能继续往下走,而这对不太会用语言表达爱意的女汉子胡可来说比登天还难。但沙溢没有放弃,不仅通过电话问答得到了奖励,还在语言不通的异国他乡,用仅限于蹦单词的英语辗转各地,终于得到了黄金手镯,他激动地说:“从来没给我老婆买过金的首饰,我很激动。”

  节目组精心策划“逃婚”一幕,就是为了让夫妻们能够回到当初结婚的状态,考验初心。而三位老公为了妻子,接受异国的任务考验,挑战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找回初心之后,他们又将迎来更多挑战,继续解密婚姻保鲜的密码。

  京华时报记者 许青红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