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2016-02-23 15:22:45  来源:中工网

  

  春节期间,由5位高中生组成的 “Sunshine”组合在微博一夜爆红,被网友吐槽是“长相最丑的女团”。近日网上又爆出她们素颜亮相某地方台农村频道的照片,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新一轮吐槽。“我的天哪,我以为照片是毫无后期的,原来照片是P过的,真人更丑。”还有网友表示:“我去洗个澡收拾收拾,谁要跟我一起出道。”

  笔者怀着好奇心看了她们的视频访谈,看完以后却对她们的认识发生了些转变。五个女生的长相虽然不符合大众的审美,但是从装扮上来看确是她们这个这个年龄该有的打扮。组合成员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也能让人看出她们都是涉世未深的高中生,话语之间并没有任何夸张内容,或是能引发炒作的“惊人言论”。队长还向观众澄清并没有经济公司在炒作,这个组合就是几个喜欢唱歌的同班同学组成的,完全是由几个成员们在进行运营。当记者问她们几个有什么梦想的时候,她们都回答是考上好大学。

  从网上搜索sunshine组合能看到很多关于她们的新闻,每条新闻下面都有不少网友的评论,当然评论大多都是负面的,槽点都集中在“长得丑”和“歌唱的难听”这两个方面,她们的出道可能让很多人觉得这个时代,想红的话,以另类的方式出现在观众眼前似乎是个捷径。事实上,确实也有不少人是由于符合了大家的“审丑”标准而突然爆红的。

  但是如果我们不去想的那么复杂,就把这件事情当做是几个喜欢唱歌的女生聚在一起利用闲暇时间成立个组合呢。笔者并不觉得她们是想通过另类炒作吸引关注度的,毕竟如果真是有幕后公司想通过炒作她们来达到盈利目的的话,这个组合应该趁着现在的话题热度去接广告吸金了。

  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相信那时候很多人的身边都会有几个朋友由于喜欢音乐,私底下成立个乐队或组合的,纯粹是由于兴趣爱好,并不是为了“挣大钱”。可能这些人的长相和唱歌实力并不符合人们对美的定义,那么大家大可不必关注她们。不用为难自己,明明认为是丑的事物还要硬逼着自己去审丑。最后想说一句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请给他人的梦想留有一定的空间。(中工网 刘唯佳)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半妖倾城》开播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半妖”主题被巧妙融入。诡异的暗黑气氛,鲜红的血浆饮料,人群中穿梭的挥舞翅膀的侍应女郎,让到场嘉宾仿佛走进了一场暗黑盛宴,提前领略剧中的情景。

  • 中工娱乐直击超女总决选发布会

    已经正式晋级全国21强的选手亮相发布会,其中包括从《女声学院》中走出来的20强超女,更有由15名预备生组成的“超级女团”首度亮相。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