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配暖男!王岳伦“逃婚” 李湘放话要包养老公(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女王配暖男!王岳伦“逃婚” 李湘放话要包养老公(组图)

2016-03-13 11:01:56  来源:中工网综合

  面对“逃婚”李湘淡定豪言“包养”王岳伦

  比起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火花四射,另一对夫妻李湘和王岳伦则呈现了截然不同的画风。大气的李湘不仅在得知自己老公“逃婚”的时候表现的非常淡定,坚定的选择相信自己的老公“因为是和沙溢、张智霖串通好了,所以他才敢逃跑吧!要不然他肯定会跟我说。”还在王岳伦打来电话提问“如果我退休了,不工作了,你会怎么办?”时,脱口而出“我工作啊,你在家带孩子,这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吗?!”这份霸气征服了网友:“女王配暖男真是太合适了!”

  李湘一直是人们眼中的女强人,近日又出任某网站高管,直接升级成了“霸道总裁”,而王岳伦原本是颇有才华的电影导演,但身上却有“大白”属性,陪女儿上真人秀的画面温暖了无数人的心,这样的三口之家就是人们心目中关于“幸福家庭”的理想图景。

  李湘放话要包养王岳伦:我工作,你在家带孩子

  而在“逃婚”去老挝仅仅一个晚上之后,他便按耐不住,不仅第一个接受在老挝重办婚礼的提议,更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惜典当全身衣物,只为获得婚礼清单中的金子,而最令人感动的是他对金店老板说的那句:“My wife for me is very very important in my life!” (我妻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此真诚的王岳伦是否又能顺利完成任务,找回初心呢?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