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2016-03-04 11:08:07  来源:中工网

  前几日,上海女子偶像团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听到这一消息笔者头脑里立刻浮现出当年Selina俞灏明被烧伤的事件。那是在2010年《爱在春天》拍摄过程中发生的爆炸事件,俞灏明当时还用身体护住selina,但两人都烧伤严重。时隔几年,类似惨剧再次发生在明星身上,据了解唐安琪的烧伤程度更严重,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让人不禁要问,作为明星,他们都是成年人,是否具备了最基本的安全意识?不管这种惨剧是个人原因或是电视拍摄过程中的意外,作为一名成年的明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这要弦一定要拉紧。否则,一旦发生此类事件,不仅毁了明星姣好的面容和身材,也留给烧伤者身体和心灵上无尽的痛苦,还会防碍演艺生涯的发展,给公司带来经济损失,让亲人朋友粉丝担心。

  当烧伤事件发生时,在场的员工第一时间伸援手帮忙唐安琪扑灭了火,并送往医院救治,为她争取了时间,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听说唐安琪需要大量输血,粉丝直奔医院捐血救人,心意感人。SNH48经纪公司发声明称将全力救治唐安琪,直至其康复。社会上有这么多人在关心、帮助唐安琪,为她加油,我们为他们的行为鼓掌点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她会浴火重生,很快康复。无论以后将要面对什么,希望她有一颗坚强的心,更好地活着,用演艺生涯更好的表现来感恩当年给予无私帮助的好心人。

  丝袜惹祸?太可怕了!在这个事件发生后,各类报道中反复提到因为唐安琪穿了易燃的丝袜,因而导致火势蔓延很快,导致大面积严重烧伤。而当年Selina拍戏被烧伤,同样是因为穿了易燃的丝袜。这种说法还是有一定道理,丝袜属于易燃品,在遇到危险时,一个火星就可以把整条丝袜快速地烧着,而且脱都脱不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穿着丝袜要注意,不要靠近火炉、烤箱等高温物体,避免引发危险。

  有网友质疑唐安琪缺乏基本常识,怎么可以随便玩打火机?在全身着火时,为何不就地打滚灭火?然而,当时情况危急,难免慌乱。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享受别人给你的掌声和鲜花,同时你也必须去面对别人的质疑和批评。不管是什么情况,大多数网友还是为唐安琪祈福,希望这个年轻姑娘早日恢复健康,尽快回到热爱的舞台。 (中工网 卢云)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半妖倾城》开播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半妖”主题被巧妙融入。诡异的暗黑气氛,鲜红的血浆饮料,人群中穿梭的挥舞翅膀的侍应女郎,让到场嘉宾仿佛走进了一场暗黑盛宴,提前领略剧中的情景。

  • 中工娱乐直击超女总决选发布会

    已经正式晋级全国21强的选手亮相发布会,其中包括从《女声学院》中走出来的20强超女,更有由15名预备生组成的“超级女团”首度亮相。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