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张信哲首夺冠 金志文踢馆失败遗憾离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是歌手》张信哲首夺冠 金志文踢馆失败遗憾离席

2016-03-14 07:17:33  来源:扬子晚报

张信哲

容祖儿

林建东

  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终极淘汰赛落幕,张信哲一曲定江山,混编《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登顶夺冠;李玟、容祖儿两位天后同选劲歌热舞,首次正面对垒分别摘得本场亚军、季军;踢馆歌手金志文以排名第六,遗憾落败。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张信哲火力全开夺冠

  蛰伏近一月,大病初愈的张信哲终于在本场火力全开,以绝对优势登顶成为冠军。本周持续叛逆之路的他选择了颇有励志情节的《平凡之路》和关于友情的《See you again》混编,不但在原曲中加入了低音军鼓火热造势,还邀请到“大女孩”合唱团空降助阵,将两首号称“原版无法被超越”的歌曲演绎出了新的味道,使得不少观众沸腾“大魔王终于发招了”。

  而本场备受关注的金志文则以《往事只能回味》压轴亮相。在节目中,作为“金牌唱作人”的金志文把这首半世纪以前的歌曲进行“大整容”,在旧的时代风格里融入流行元素丝毫不显违和。而金志文演唱中所展现的独具一格的中国风转音也是亮点多多,吸引了许多网友的注意力,却不料在激烈竞争中仅获得第六的名次,让人倍感意外。

  容祖儿李玟正面较量齐进三甲

  自容祖儿首次参与竞演比拼之时,就曾有网友表示她与李玟之间必然有一场“天后之争”。然而,在之前几期节目中两人却总是“错峰”,直到本周她们不约而同选择了热舞style时,这一期待终于实现,不仅曲风、舞蹈颇为相似,出场顺序紧挨,两人的成绩也是咬得相当之紧。作为本季往返于第一与第六之间最频繁的歌手,徐佳莹本周迎来了参赛以来的最低谷。在当晚节目中,她选唱了一首相对温和的小快板《相爱后动物感伤》,然而这首观众相对陌生的“小”歌直接将徐佳莹推向最危险的第七名,她当场情绪崩溃埋头痛哭。在上周放大招过后,本周黄致列进入唱跳技能冷却期,以一首曾经助自己夺得“超级新秀”桂冠的《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出现。与其说是竞演不如说是表演。而相比之下,李克勤却是有些疲于应对,让人担忧他以后的赛程。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