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被拖欠500万制作费 演出方称破产(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刘德华被拖欠500万制作费 演出方称破产(图)

2015-11-25 14:59: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刘德华被拖欠500万制作费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真没有办法。想不到,刘德华个唱也碰到了老赖,法院判决欠款500万元必须还,他们却来了一个公司已破产,现在一分也收不回来了。”刘德华经纪人金焱说。

  2013年5月29日,刘德华在内地的经纪人金焱代表刘德华与上海某演艺公司签订了一份《巡回演唱会2013-“上海站”协议书》,约定原告安排艺人刘德华作主唱表演者并提供四场演唱会之制作,上海某演艺公司共计支付总制作费3200万元。协议签订后,金焱按约定完成全部四场刘德华演唱会的制作,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但后来某演艺公司却没有按约支付全部制作费。虽经金焱多次催要,某公司始终拖延付款,截至上告法院时,某公司尚欠刘德华500万元制作费未付。2015年5月14日法院下达判决,判令上海某演艺公司须于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支付拖欠刘德华上海演唱会应付未付的费用。刘德华本人对判决也感到欣慰。

  11月2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金焱先生,他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透露:“法院判决我们胜诉,可是几个月过去了,我们仍然收不到钱。其原因是,对方以公司破产为由,不还钱了。我们现在拿他们也没办法,眼睁睁吃了个哑巴亏!”

  之前,华西都市报记者曾联系到上海某演艺公司有关人土,他们诉苦说,投资刘德华的演唱会,成本确实高,其实他们没有赚到什么钱。目前,演出不好搞,暂时确实有困难,希望刘德华方面能理解演出公司的实际困难,并继续成为合作好朋友。

  金焱说:“还好,刘德华心态一直很好,他没有抱怨什么,也理解对方。个唱500万收不回来,可他部分投资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票房却很火,只有用电影的好票房来弥补欠款收不回来的损失。”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 赵丽颖杨幂李易峰 明星八十岁的样子

    我能说好美吗?如果八十岁的老太太长成这个样子,做梦也会笑醒吧?
    2015-11-19 11:04:00

  • 《我的少女时代》今日上映 八大看点收割少女心(组图)

    《我的少女时代》今日(11月19日)在内地终于上映了。最近经过全国各地多场点映,影片口碑爆棚,不仅引发当下少男少女共鸣满满,更连带一批观众重回90年代追忆青春。今日片方继续加持火力,发布导演陈玉珊制作特辑,并汇集出影片的八大看点……
    2015-11-19 15:14:53

  • 陈乔恩大银幕火力全开 成功转型受青睐(组图)

    近期,男神收割机陈乔恩可谓是火力全开,不仅有两部广受好评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十月初五的月光》上映,同时有一部与“老干部”靳东有亲密对手戏网剧,还和她的“闺蜜”暖心boy张翰有电视剧《传奇大亨》的合作。她从《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笑傲江湖》、《锦绣缘》、《偏偏喜欢你》这几部破纪录,创新高的热播剧中奠定了她“电视剧女王”的江湖地位。而观众又看到她的更多可能,转战大荧幕,她的演技受到专业的认可,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5-11-19 15:25:47

  • 《少时》导演陈玉珊大起底 有颜有才被赞典范(图)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玉珊执导,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等一席高颜值青春派演员主演的台湾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今日全国公映。在今年过去的暑期档中,该片一上映便引爆了寂寞已久的台湾电影市场,创下不俗的票房成绩。在此前内地点映阶段,影片也获众多专业人士和影评人的一致认可,并预测其在内地也有大火潜质……
    2015-11-19 15:34:30

  • 陈乔恩《少女时代》《十月初五》周末连映(组图)

    近日,素有偶像剧“收视女王”称号的陈乔恩转战大荧幕,在《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大真心,《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饰演哑女琪琪,无论是台式小清新,还是说不出的暗恋,她都演绎的入木三分……
    2015-11-20 11:14:38

  • 《我的少女时代》陈乔恩与刘德华自拍引泪点

    影片中最搞笑的情节当属“大真心”遇喜欢多年的偶像刘德华,激动兴奋时的表情,难以掩饰的喜悦,都极好的还原了粉丝见到偶像的真实反应。
    2015-11-24 10:26:45

  • 助理否认刘德华女儿搞特权:未成年需要保护

    11月23日,香港某媒体报道声称:刘德华为正在幼儿园的宝贝女儿搞特殊。派保镖护送女儿刘向蕙上学。消息报道后,引起了网友的兴注和热议。但到了23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电话连线刘德华的助理,他却否认刘德华为女儿搞特殊。
    2015-11-24 16:28:25

  • 陈妍希沉浸在幸福爱情中 陈晓被曝机场醉酒痛哭(图)

    据台湾媒体《壹周刊》11月25日报道,32岁陈妍希与小她4岁的中国演员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来电,今年8月被拍到在饭店过夜恋情曝光,10月底陈晓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向陈妍希献上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进展超神速……
    2015-11-25 08:26:15

  • 《我的少女时代》发“谢谢青春”特辑 成现象级影片

    《我的少女时代》自11月19日上映后便共鸣满满。今日,片方发布“谢谢青春”制作特辑,试图还原90年代的青春以及少男少女之间单纯的小情愫,引起全年龄层共鸣,“所有的青春其实都一样,懵懂、纯真、五彩斑斓”。
    2015-11-25 10:37:27

  • 评《少女时代》:明明看透了套路,却依然心动

    连续6天,《我的少女时代》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在院线中,明明它身处《007:幽灵党》《饥饿游戏3》《玩命速递》等好莱坞大片的险恶境地,却硬生生在票房里打出一片天,4天破亿元,还拿下周末的票房冠军。
    2015-11-25 14:34:2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