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陪陪老娘》再度爆红 被赞年度泪奔力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韩旭《陪陪老娘》再度爆红 被赞年度泪奔力作

2015-12-23 11:46:08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中国内地新民歌小天后韩旭携全新力作《陪陪老娘》MV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刚刚上线的全新MV作品被网友称为年度泪奔的音乐作品,MV中饰演女儿的韩旭演技大爆发,把千丝万缕的情感一点点的迸发。

   《陪陪老娘》是近年来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音乐好作品,不仅仅从现实情感角度完整的体现了母爱的伟大,还有更多无奈的情感在。在现在都市节奏变快不仅仅是特殊职业的人群失去很多陪伴家人的时光,几乎大部分年轻人都工作岗位上打拼。当韩旭这首《陪陪老娘》一经发行便激发一众网友泪腺,业内专业音乐人给出了颇高评价:“歌手韩旭这首作品,从歌曲的起步出发便已经成功,她的演唱抓住了几乎所有人内心最柔软的东西,就是人情冷暖。”

   面对作品的成功韩旭表示,这首作品是她自己非常喜欢的作品,不仅仅是歌曲中所有的话都是自己的内心之言,更是广大听众内心的诉求,作为一名歌手她愿意唱最真的情最美的歌。面对如此走心的音乐态度以及成功的歌曲传唱使得韩旭再度成为华语乐坛的焦点人物。多家媒体邀约专访深度挖掘歌曲背后的故事。通过网络平台众多网友也纷纷抛出了自己的问题以及感悟,众多网友表示《陪陪老娘》是年度泪奔力作。听完这首歌会让自己有种立刻回家拥抱父母的冲动。

   马上就要到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节团圆,这首韩旭的《陪陪老娘》成为了一份礼物,在工作之余听一听唱一唱,可以尝出歌曲的酸甜苦辣,可以品出父母家人无与伦比的爱。在看完韩旭《陪陪老娘》MV中的表演,一位网友在网络上写下了“无论怎样回家过年,不怕票难不怕路险,爱就在此刻不等闲”。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