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发人物特辑 罗云熙自曝初恋十二岁(VCR)-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头条

《最美》发人物特辑 罗云熙自曝初恋十二岁(VCR)

2015-12-08 09:29:24  来源:中工网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男主角罗云熙的人物特辑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男主角罗云熙的人物特辑

    中工网讯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神”几乎统治着女人的审美世界,尤其是当一个“暖男”带着“男神”的光环出现时,校园爱情喜剧《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今日发布了男主角罗云熙的人物特辑,片中罗云熙不仅颜值高更霸占了“国民初恋男友”的称号。结合剧情,罗云熙大方爆料了自己的初恋是在十二岁,特辑中劲爆的初恋话题也满足了许多单身女网友和粉丝们对心中“国民男友”的幻想。罗云熙透露,影片中漂流翻船的戏份印象最深刻,也是在片中与“初恋女友”谭松韵的一次爱的萌芽,罗云熙表示:“其实我们不知道当时下面那段水那么急,当船翻了时我想的是第一时间先抓住谭松韵,因为她不会游泳,那天还特别冷,我想无论郭阳(罗云熙饰)还是任何男生都会选择第一时间保护女生,这应该也是男生应该具有的义务。”《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由刘汉城担任出品人,吴娜执导,谭松韵、罗云熙主演。

    罗云熙“爆料”影响最大的不是初恋

    此次发布的人物特辑中,罗云熙首次爆料自己的初恋是“早恋”,许多女粉丝也留言表示羡慕“为什么不是我?”。当被问到初恋对自己的影响时,罗云熙则表示:“其实初恋对我的影响并没有太大,因为那个时候对于爱情的理解还处在一个懵懵懂懂的状态,并没有把自己的感情完整释放出来,更像是小孩子的过家家,对我影响最大的是第二次恋爱。”对于片中女搭档谭松韵第一次合作的感觉,罗云熙表示:“我觉得谭松韵特别的敬业。她应该是很多男生都会喜欢的类型,她非常可爱、甜美又会搞怪逗人开心。”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