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陈乔恩与刘德华自拍引泪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我的少女时代》陈乔恩与刘德华自拍引泪点

2015-11-24 10:26:45  来源:新华网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燃起一大波“粉色风暴”,暖化一大片“少女的心”。上映4天后大逆袭,一举超越《那些年》成为内地最卖座台湾电影,并成功破亿。而由陈乔恩饰演的“大真心”搭档“道明寺版”的徐太宇(言承旭饰)更是被称为本片最大的惊喜,有网友表示:“大真心竟然是陈乔恩,满满的感动,有泪有笑,我恩最美!没有辜负我们冒着风雪来看的坚持”,“少女时代就是这样有笑有泪,我们都在大真心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和闺蜜一起看了两遍,少女心酥了一地”。

   陈乔恩刘德华还原粉丝偶像真情结

   《我的少女时代》描述的是99%平凡少女的故事,要让少男、少女们永远记得青春的勇气,平凡女生林真心也可以为了真爱大翻身,丑小鸭变天鹅令人跌破眼镜。而影片中最搞笑的情节当属“大真心”遇喜欢多年的偶像刘德华,激动兴奋时的表情,难以掩饰的喜悦,都极好的还原了粉丝见到偶像的真实反应。在影片中,“大真心”见到从小到大的偶像,在她的心里,她把刘德华当做是神一样的存在。见到他时已是内心翻涌,却云淡风轻的说“你特别普通“。这一幕直戳观众泪点,很多观众表示:”自己见到偶像时,也是什么话都说不出,装作一脸淡定的样子。“更有网友打趣到:“乔恩演的脑残粉也是极致了!也太会观察粉丝的反应啦。“刘德华和陈乔恩玩自拍,最后还对她帅气“啾咪”,让身为粉丝的陈乔恩直呼:“我来参加演出,最大的诱因就是刘德华!”导演陈玉珊称:“这次要演出30几岁、人生看似得意其实非常狼狈的林真心,我觉得她的演技实在是没话说,尤其她演活便利贴女孩,我觉得她演出鬼灵精怪的林真心非常称职!”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