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牛仔献唱科幻电影《蒸发太平洋》中文版主题曲(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头条

迪克牛仔献唱科幻电影《蒸发太平洋》中文版主题曲(图)

2016-01-21 15:08:33  来源:搜狐音乐

《蒸发太平洋》海报

  搜狐娱乐讯 《蒸发太平洋》是由周文武贝自编自导,“超人”布兰登·罗斯、张雨绮领衔主演的科幻片。影片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迪克牛仔演唱的中文版主题曲《蒸发太平洋》在1月21日全数字音乐平台同步发行。

  罗斯2006年曾主演超级英雄大片《超人归来》和热播美剧中的原子侠,《蒸发太平洋》是他的中国电影首秀,罗斯在本片中的角色相比以往的主旋律英雄更加丰富立体,“坏男孩”一面更具女性缘。本片也是罗斯首次亲身上阵完成动作戏份,新“超人”大银幕首秀功夫也成为一大看点。首度出演科幻冒险大片的张雨绮饰演智勇双全的美女机长,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全英文台词的角色。

  新鲜音乐重磅上线,老爹沧桑醇厚的嗓音,他的每一首歌曲都能让发烧碟歌迷兴奋不已,老爹时隔许久再出新单,他将积累多年的音乐营养,全部融进了这首歌,想感受它的惊喜吗?今日起可以通过各大音乐平台搜索试听了,片方也透露中文版MV也将于近日发布。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