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巨作《LA NOVA·星际梦秀》将开启亚洲巡演(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头条

魔幻巨作《LA NOVA·星际梦秀》将开启亚洲巡演(图)

2016-01-21 14:5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杜洋 摄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 应妮) 从今年4月开始,每个夜晚,无论是北京或者东京、澳门还是澳洲,都将有2000多名观众坐在“全球最大的演出帐篷——超级星际剧场”舒适的环形座位上观看《星际梦秀》的演出。

  “LA NOVA”是拉丁语,中文指“新的梦想,新的星际”。届时,位于北京鸟巢南广场的巨型星空帐篷内,黑暗天幕上由远而近的星星点点划过舞台,讲述一个小男孩与骏马在星际间的奇幻成长故事。

  在20日的发布会上,小男孩和小白马奇幻现身,为即将到来的首秀站台。世界著名的娱乐制作公司贝斯娱乐旗下拉诺瓦剧团汇聚了几十位全球最顶尖的表演艺术家。演出中,魔幻大师将出人意料地出现,世界金奖的高空表演者在自由坠落中划出漂亮弧线,小丑在观众中造成混乱,大小观众将为突然出现的“猛兽”惊呼不已。

  主办方介绍,专为《星际梦秀》巡演而量身打造的功用各异的超级帐篷群会组成占地达10000多平米的一座的“星际娱乐场”,其中高达30多米、直径58米的主剧场将会是全球最大的演出帐篷。而特技则是运用了更多科技、电脑、互动视频技术作为辅助,例如空中悬吊或是表演者从天而降或起舞部份,特别设定于坠落处是极度惊现之处,运用电脑精密计算出悬带的旋转角度,与以往靠人工拉绳相比,可确保每一场演出都精密无误与高度的安全,同时多机械升降舞台能达到裸眼3D效果。

  据悉,《LA NOVA·星际梦秀》目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紧张的准备中。在北京的首站演出之后即开启巡演旅程,届时会去香港、台北、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昆明、贵阳、长春、南京、成都、重庆等地。(完)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