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晨宇相恋?邓紫棋方:艺人个人生活不回应(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头条

与华晨宇相恋?邓紫棋方:艺人个人生活不回应(图)

2016-01-21 14:46:45  来源:搜狐娱乐

华晨宇邓紫棋被曝正在交往

  搜狐娱乐讯 (肖璇/文)1月21日,有微博大号爆料华晨宇与邓紫棋正在交往,该认证为“湖南电视台娱乐编辑”的微博号“扒卦聚焦”发文称:“邓紫棋和华晨宇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不过经纪人不让公开……真正在一起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恭喜。”之前1月19日,还有路人在深圳偶遇华晨宇与一女生一起戴口罩同游,外形接近邓紫棋。

  搜狐娱乐向邓紫棋经纪人求证此事,其经纪人王小姐表示:“谢谢你的关注,我们最近在做异类MV宣传,关于艺人个人生活事情我不做回应,关于作品工作方面的随时可以。”另据某知情人爆料,邓紫棋跟公司老板张丹才是真爱,其他都是炒作。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