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2016-01-19 15:01:45  来源:中工网

  NBC娱乐总裁在美国电视评论协会活动上宣布,《老友记》的6名主演将于今年2月在喜剧名导詹姆斯·布罗的“执导千集庆典特辑”上重聚。这一消息瞬间引起轰动,英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一消息,同样,这条消息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评论“这么多年,在《老友记》之后也追了无数美剧英剧韩剧,但是没有什么能代替《老友记》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只要他们再坐到一起,我应该就会看哭吧!”这条被大量点赞的微博,说出了广大中国剧迷的心声。(据信息时报)

  老友记是很多80后90后的美剧启蒙剧,从1994年开播到2004年落幕,这部剧在经过十年播出的时间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了,还承载着很多人青春的记忆。相信有不少剧迷和笔者一样刚开始接触这部电视剧的初衷仅是为了提高英语的听力水平,但是看完了几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深深地被其独特的美式幽默所吸引,变成了这部电视剧的死忠粉,而且重复看过很多遍。

  老友记讲述了六个普通青年的情感起伏、事业波折和生活的喜怒哀乐,手携手一起走过十年风雨。作为一部情景喜剧,整部剧并没有十分吸引人眼球的壮观场面,也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的场景大多是在中央咖啡馆以及莫妮卡和瑞秋所租的房子这两个地方展开的,但就是这样一部故事情节听起来非常平淡的电视剧,却能在播出的时候屡创收视纪录,甚至在结束十年之后仍然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我想其独特的魅力就在于通过演员们诙谐的表演,把普通人生活中的真实细节呈现在了观众眼前。罗斯的“傻”,瑞秋的“娇气”,钱德勒的“损 ”莫妮卡的“事儿” 乔伊的“天真”以及菲比的“无厘头”,观众们通过这些角色仿佛能看到真实生活中的自己。可以说老友记是很接地气的电视剧,剧情反映了很多当下年轻人在工作上,生活上面临的问题,剧中的主角们会因为生活琐碎事情产生各种烦恼,很容易让观众们产生共鸣。更重要的是通过这部剧让很多人明白了,不管生活的状况有多艰辛,也要记得去欣赏身旁的那些真善美。

  大多数人的成长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就像老友记的歌词写的“你的工作是个玩笑,你一文不名,你的爱情半途而废”,但是在困难的时候也总会有人在你身边真心的支持你鼓励你。只要自己不忘初衷,并通过不断的努力,那些所谓的困难最终都可以得到解决,而这段经历也是会成为人们成长中珍贵的一部分。(中工网 刘唯佳)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网红综艺”是卫视大战下一个“风口”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汪涵也“黯淡” 观众为何不买账《火星情报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丈夫》突出重围教你“懂知足才快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绕开传统院线 网络电影成市场“新宠儿”?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