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成《我是歌手》四季以来最强黑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黄致列成《我是歌手》四季以来最强黑马

2016-01-18 10:55:42  来源:国际在线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昨晚播出首期节目内容。李玟、赵传、李克勤、信、HAYA乐团、黄致列、徐佳莹、关喆8组歌手的逐一登台演唱,惊艳表现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超高规格的视听盛宴。与往季惯例不同,此次首发名额的增加使得在公布歌手阵容之时,就引起不少观众的好奇与探究,作为8人中唯一一位外国籍歌手的黄致列更是因为优质外型成为了首要关注对象。而大多数关注过《歌手》节目的朋友们想必了解,这已经是继上一季的郑淳元之后,第二次在竞演舞台上出现韩国歌手的身影了,因此,来自同一片地域的两人难免要被单拎出来比较一番。

  炙热真心VS细水柔情

  前后脚来到《我是歌手》,同是“韩国欧巴”的郑淳元和黄致列的参与无疑给这个舞台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风格和体验。在昨日播出的第四季首期节目中,黄致列深情开嗓,刚起头两句就体现出非同一般的深厚演唱功底,极具辨识度的“韩式烟嗓”也被网友加入“开口跪”豪华套餐。当歌曲渐进高潮时,他对集中宣泄情感的乐段演绎更让观众直叹:“没想到黄致列能在一首歌曲中灌进这么多的情绪,他唱得有多深情多真心,我就有多无奈。”而与黄致列在歌曲中连环爆发情绪,提高感染力的唱法有所不同,郑淳元是凭借一副自带立体声效果的好嗓子突出个别高潮点达到与观众共鸣。

  对于两人的演唱方法,专家评审黄国伦特意做出对比,称:“他们都带给我们一种非常投入的感受,但也有各自的特点。The one唱歌虽然也非常撕心裂肺,如技如诉,但是他唱歌比较对我来讲,比较像水一样柔情,他是柔中带刚。而黄致列是很刚中带柔,很爷们儿,像烈火一般,所以一个是阴,一个是阳,一个是钢,一个是柔,这两个韩国的唱将都让我很惊喜。”

  “屋塔王子”VS韩国“歌王”

  两位歌手远道而来,在中国的比赛对于黄致列、郑淳元来说都是从零起步。不仅如此,在参加《歌手》之前,两人在中国最常被提起的身份也是“偶像团体Infinite的声乐指导老师”、“韩国SM公司的音乐教师”,在现在看来颇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可是,同为“偶像背后的男人”,他们在韩国本土的演艺经历却是千差万别。被誉为韩国的Brian Mcknight的郑淳元手握多首大热影视的插曲、主题曲。在来《我是歌手3》之前,他更是已经获得过韩国版同名节目的“年度歌王”,因此无论是在知名度和曝光度上都有很大的优势。

  而黄致列出道10年却经历了长达9年的蛰伏期,他住过简陋的屋塔房,就连日常锻炼也只能攀着屋檐进行,真正地声名鹊起还是由于去年在《听见你的声音》、《不朽的名曲》这两档韩国音乐节目中的时来运转,他凭借神似任宰范的嗓音迅速走红并跻身实力唱将之列,蹿升成2015最“大势”男歌手。同时,从长远发展的眼光来看,在接下来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内,黄致列将迎来上升期,而观众只要期待他在比赛中的演唱就好。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