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首谈解约:远离喧嚣,自由自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郑爽首谈解约:远离喧嚣,自由自在

2016-03-09 14:06:12  来源:国际在线

  2016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条来自@郑爽工作室的微博再次让爽妹子登上了热搜榜。猴年伊始,这个还不满25周岁的女生给自己做了一个决定:不再续约老东家天娱传媒,未来将以郑爽工作室的形式开启自己的独立旅行。

  正如郑爽自己所言,“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同行、离开”,在天娱度过7年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后,爽妹子做出不续约的决定并不出人意料。难得的是,郑爽和天娱的合作以非常愉快的方式结束,@天娱传媒还第一时间转发@郑爽工作室的微博送上祝福。

  郑爽出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播出后收视不错,《五鼠闹东京》也正在热播。她目前正在横店和李钟硕一起拍摄新剧《翡翠恋人》,刚进组的郑爽与小浪独家对话,首次公开谈起她不再续约、自立门户做老板的决定,也回应了近期围绕着她的热门话题。

  七年前的现在,18岁的爽妹子还在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戏让郑爽一夜成名,如今再回忆,这依旧是最让她感恩的一部戏。郑爽也再次对老东家表示感谢,透露天娱一直很包容她,所以入行到现在并没有勉强接下的工作。七年来,郑爽没有动过解约的念头,而成立工作室,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决定,就好像学生毕业了,必须得独立走上社会。

  郑爽心中最美好的生活是“远离喧嚣,自由自在”,然而,她的电视剧、综艺节目,她的身材、分手和恋爱的传闻却一次次承包热搜榜。郑爽无奈地表示:“大家对我的关注真的太厉害了,应该多看书而不是泡在网上吧。”当别的小花旦在微博玩得风生水起之时,郑爽却迟迟没有变身大V,不难看出她对低调生活的坚持与渴望。不过,对于粉丝们关心的身材问题,郑爽还是做出了回应,不想让大家担心:“我的食欲好着呢!要是不当演员我会体重过百的。”

  长期以来,郑爽给观众的印象是至情至性、坦率直爽。大家都记得她曾说过要为喜欢的人洗衣做饭,似乎对事业并无太大的企图心。然而,狮子座的郑爽怎会缺少大女人的一面,对于曾经的言论,她也作出了修正:“我不觉得喜欢洗衣做饭的人就不会有好的事业,做饭是我调节生活减压的一种方式,也是我的兴趣爱好之一。”

  如今,爽妹子变身郑老板了,从小就梦想开店当老板的郑爽,终于可以自己承包自己了。她计划着签约新人,还想遵从自己的内心去尝试造型师的工作,未来的爽妹子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吧。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