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奖开幕 张智霖李冰冰陈建斌夫妻纷纷亮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金羊奖开幕 张智霖李冰冰陈建斌夫妻纷纷亮相

2016-03-09 13:04: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文) 2016年3月8日,2016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开幕。傍晚六时嘉宾陆续踏上红毯,包括《夏洛特烦恼》的演员沉腾,马丽,新生代女演员蒋梦婕,张智霖,平安,秦昊,叶童,宋承宪,李冰冰。

  刚过生日的李冰冰透露跟妹妹和她的孩子一起过,她直言现在生活中最快乐的事就是跟他们一起,问到她会否想要结婚生子?她坦言随缘吧。至於早前她早前为任泉惊喜庆生,网友呼叫他们两个在一起,冰冰对此回应: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啦。

  张智霖今日有份角逐奖项,问到得奖信心,他直言志在参与 ,虽然颁奖礼举办第一届,但希望它愈做愈好,愈来愈有说服力。

  秦昊表示太太伊能静今天留在家中,自己就戴上戒指惦掛著她,秦昊指太太身体状况很好,还觉得她比以前更美了!宝宝出生的时候自己也一定陪伴进產房,出生了以后也会停工照顾太太和小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