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祝福还能这么玩!魔术师假扮老师走进课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教师节祝福还能这么玩!魔术师假扮老师走进课堂

2017-09-11 08:07:15  来源:中工娱乐
 

  神秘“老师”玩转课堂    “其实我是魔术师!”

  “确定一下你要选这个袋子吗?”视频中的“老师”微笑着对着底下的一位同学发问。原来,这是一个关于选择的实验,叶望风“老师”在四个一模一样的纸袋中接选择一个放入一枚巨大锋利的钉子并将纸袋顺序进行打乱后请同学再次打乱。上台参与互动的同学每次选一个纸袋用手掌拍下去,选对了,手掌安然无恙,选错了,就会有被钉子贯穿手掌的危险。旁边两个已经被拍扁的纸袋暗示着之前拍钉子的惊心动魄。

  面对剩下的两个纸袋,究竟会不会选到有钉子的那个呢?即将落下的那一拍吊足了同学们的胃口,选定目标后,上台体验的同学按“老师”要求轻轻把手搭在上面,“一!二!三!”叶望风握起他的手用力一拍,在教室里的惊呼声中,最后一次选择同样成功,两人的手掌完好无损。“老师”打开剩下的最后一个纸袋,里面正是之前那枚巨大的钉子,“为你们的选择鼓掌。”

  做完了关于机会命运和选择的“实验”分享,叶望风最终揭晓了自己的身份,“这其实是江苏卫视做的一个活动,我是魔术师叶望风。”在同学们恍然大悟之际,惊喜仍在继续,紧接着魔术师请在场的温老师留步,用另一个温馨的魔术代表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