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现场侦破“吴聘之死”自曝想收藏陈晓戏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现场侦破“吴聘之死”自曝想收藏陈晓戏服

2017-09-08 08:12:1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8日报道 由孙俪、任重等人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日前何润东饰演的吴聘蹊跷死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感到惋惜。而一向在都市情感剧中以暖男形象现身的任重,此次在剧中饰演忧国忧民的泾阳县令赵白石“赵大人”,作为父母官自然成了此案件的审理者,也被网友戏称“柯南赵”、“福尔摩斯赵”。

  9月7日,“赵大人”任重现身重庆见面会,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故事,并且现场断案“吴聘之死”。同时现场还来了一位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节目的嘉宾,与任重魔术互动,让观众大开眼界。在发布会上,任重表示“丁导非常严格,有场和孙俪耕地的戏,拍了17遍才过,还没有超过5条以上没喊过的。”剧中服化道也让任重爱不释手,“陈晓衣服非常精美,当时我说,你把那几套衣服送我做纪念吧,他说不行,已经自己收藏 ”。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