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演绎完美暖男 片场被孙俪催生孩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演绎完美暖男 片场被孙俪催生孩子

2017-08-20 08:27: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0日报道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俞灏明等联袂主演的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

  19日,《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北京举行点映会,在剧中扮演温文尔雅的吴家东院大少爷吴聘的实力派演员何润东出席点映会,和现场的热心观众一同分享了该剧拍摄时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我与孙俪合作了三次,现在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竟然一点变化都没有,片场还对我催生,何润东你加油啊,有个孩子多好,我也只能默默努力。”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