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金秋盘点行业榜样 公安交警教师展现行业风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天天向上》金秋盘点行业榜样 公安交警教师展现行业风采

2017-09-07 08:12: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7日报道 近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特别策划全新季度主题——“行业榜样”系列节目,公安骨干、帅气交警、优秀教师等行业榜样悉数登场,讲述普通人的不平凡的精彩。

  在《天天向上》开播九年来做过的所有节目中,以展现素人风采为主的行业系列主题一直广受观众好评,也正是凭借相关系列节目,让《天天向上》突破传统娱乐综艺的桎梏,引领行业先锋观点,成为了国内综艺市场的一股清流。2017金秋,《天天向上》行业主题强势升级,网罗各行各业的榜样人物,用普通人的故事诠释不一样的精彩人生。目前,《天天向上》金秋“行业榜样”系列节目已经播出两期,公安、交警两大行业榜样代表热血登场,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或温暖或惊险或充满欢乐的职业故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