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助阵《那年花开》开播盛典 首唱新歌《你曾说》(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郁可唯助阵《那年花开》开播盛典 首唱新歌《你曾说》(图)

2017-08-29 10:04: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9报道 日前,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盛典在京盛大举行,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悉数出席。当晚,郁可唯作为表演嘉宾到场助阵,现场首唱该剧“周莹主题曲”《你曾说》。

  刚刚于近期献声《楚乔传》《醉玲珑》等热剧的郁可唯,2017年佳作不断。此次受邀为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唱人物主题曲,也是被网友誉为“OST女王”的郁可唯再度为期待值直线飙升的年度大剧献声。以细腻的情感演绎与扎实的唱功渐长而俘获听者内心的郁可唯,在活动现场一身白色连衣裙清爽登台,空灵嗓音诉说女主角周莹(孙俪饰)从江湖少女到叱咤商海的冷暖悲欢,令网友大呼“听到仙嗓开口跪”“倾诉感十足”。“半生浮华沉落,内心从未示弱”描绘出女主角周莹细腻的情感世界,道出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恨纠葛,郁可唯的现场演唱更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