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祝福还能这么玩!魔术师假扮老师走进课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教师节祝福还能这么玩!魔术师假扮老师走进课堂

2017-09-11 08:07:15  来源:中工娱乐
 

  神奇魔术遇上日常课堂    这份教师节祝福别出心裁

  “没想到魔术还可以这么玩,大家都是头一次在课堂中遇到魔术表演,可以说是双重惊喜了,最后展示的皮筋爱心魔术也非常有心意,看得出来我们老师很感动。”一位同学在在活动结束后的交流中这样表示。

  的确,现在越来越多的魔术表演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把魔术带进课堂,让神奇与平凡碰撞,这可以说是头一遭。在大家心目中,魔术往往是在特定舞台上呈现,因为需要特定的道具和物品,也正因如此,魔术似乎被贴上了“高不可攀”的标签。但这次活动突然就把魔术带到了日常课堂中,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给校园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在亮出自己的魔术师身份之后,叶望风继续表明这次来南京大学参加这次活动的缘由:“在生活中,人人都是魔术师,像温老师这样的无数的老师,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奉献,所以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魔术师!”

  江苏卫视以超凡魔术师变魔术的形式为教师节送祝福,这在电视行业与高校校园内尚属首次,别出心裁的创意以及真诚用心的内容设计为活动的主题立意保驾护航。活动用积极正向“给老师送祝福”的主题引领活动内涵,旨在通过魔术营造节日氛围向所有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老师们送上诚挚问候与祝福。与上个魔术师体验“记者”职业一样,此次教师体验活动以魔术发扬公益,用魔术惊喜生活,这是“其实我是魔术师”活动的内核,在生活中发掘魔术魅力,传达人文关怀精神。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