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热播 现代爸爸专业户蔡纲实力圈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浪花一朵朵》热播 现代爸爸专业户蔡纲实力圈粉

2017-08-12 09:18:25  来源:中工娱乐
 

  实力派戏骨蔡纲将暖心爸爸进行到底

  剧中,实力派戏骨蔡纲饰演男一号唐一白(熊梓淇饰)的父亲,一个无论是对待儿子还是妻子都十分暖心体贴的好爸爸、好丈夫。蔡纲说,在生活中,他知道有很多爸爸,面对儿子的坚韧倔强以及妻子的强势严厉,他们将父亲和丈夫这两个角色无缝切换,在家庭成员之间起着润滑和调节关系的重要作用。

  虽然外表亲和,但内里作为父亲和丈夫,蔡纲将责任和担当无声的融入到角色当中,使之成为整个剧情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也收获了一大批网友的喜爱和点赞,纷纷留言,“自己也想有个这样的暖爸爸” ,“爸爸虽然暖,但气场还是很强大的”等等。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