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女友力”守护熊梓淇 《浪花一朵朵》开机首创“养成系男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谭松韵“女友力”守护熊梓淇 《浪花一朵朵》开机首创“养成系男神”

2017-01-24 14:51: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24日报道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出品,“暖萌掌门人”酒小七超人气原著改编的《浪花一朵朵》今日在苏州举行开机仪式,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四位“泳坛男神”悉数亮相。经过专业的游泳训练,几位大男孩的身材都日益接近游泳运动员,剧组也透露将陆续公布几位主演慢慢修炼成“泳坛健将”的过程,向观众展现男神们的“养成攻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