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版《牡丹亭》穿越上演 电影《最近最远的你》正式开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都市版《牡丹亭》穿越上演 电影《最近最远的你》正式开机

2017-08-10 15:02:24  来源:中工娱乐

主创团队与领导嘉宾合影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0报道 由弋昂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剧情电影《最近最远的你》于8月9日上午在“戏曲之乡”霸州举行开机仪式。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亿龙集团副总裁王志成,制片人阎康,编剧、导演刘城铭,主演胡琨、王若瑄、曾昂、卢秋宏出席。开机仪式上,导演刘城铭语出惊人,竟然隔空挑战他的前辈——著名导演贾樟柯。

  独创“新东方美学” 刘城铭隔空挑战贾樟柯

  据制片人阎康透露,《最近最远的你》将会前往法国戛纳电影节参展。在谈及主创团队会不会向“戛纳宠儿”贾樟柯导演取经时,青年导演刘城铭语出惊人。他表示,在电影创作这方面,贾樟柯导演是他的前辈和学习榜样,但是他对自己的作品有足够的信心,《最近最远的你》绝对能够在戛纳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的电影以爱情为切入点,通过昆曲与现代都市的强烈对比,将古典与现代的审美融合,体现一种和而不同的新东方美学理念,这是与贾樟柯导演作品的最大差异”,刘城铭如是说。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