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尹毓恪版《假行僧》开口惊艳众生 李健:崔健也会喜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视频:快男尹毓恪版《假行僧》开口惊艳众生 李健:崔健也会喜欢

2017-07-21 09:17: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1日报道 今晚《快男》团战最后一场“兄杀”将至,届时将有4位选手淘汰离场,此前被无数乐评人称赞不已的人气选手尹毓恪挑战《假行僧》,甫一开口,全场惊艳。李健对其赞叹不已:不仅李健喜欢,崔健也会喜欢。

  自参加快男以来,尹毓恪因其空灵的天籁之嗓被赞“老天赏饭”,且选歌从不落俗套。今晚他将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崔健的《假行僧》,在开头便用空灵的哼唱让人一秒如境,一直在后台观看的赵英博直呼“开口跪”。陈粒在一旁一脸骄傲,段子手李健更是不住称赞:“尹毓恪这次唱的歌,不仅李健喜欢,崔健也喜欢。”此前尹毓恪翻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惊动原唱为其点赞,原key献唱王菲的《脸》和《十二楼》也让乐评人大呼:有史以来最贴近王菲的男声。被众网友誉为今年快男最有冠军实力的选手。

  而在赛前采访中,尹毓恪曾直言他只担心唱与表演的状态,至于能不能唱晋级都无所谓,台下罗志祥忍不住向陈粒感慨:“他真的与世无争啊!”对此,网友纷纷点赞:“从他的神态中看不到对名利对名次的渴望,他参加快男真的是为了音乐而来。”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