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热播 现代爸爸专业户蔡纲实力圈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浪花一朵朵》热播 现代爸爸专业户蔡纲实力圈粉

2017-08-12 09:18:25  来源:中工娱乐
 

  蔡纲大赞熊梓淇演戏认真 导演是演员

  和自己戏里的儿子对手戏份较多的蔡纲直言,熊梓淇很不错,演戏认真,为人谦和,他为了这个戏几次受重伤却依然坚持拍摄,当时拍摄是夏天非常热,现场没有空调,演员都是汗流浃背的。蔡纲还透露道,导演本人很帅,男中音,一口非常标准的普通话,在现场一度被认为是演员,其实他就是中戏表演系的(笑)。

  目前,演员蔡纲刚刚结束电视剧《幸福的理由》拍摄工作,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钟汉良的爸爸,作为现代“爸爸”专业户,蔡纲还曾在大热剧集《欢乐颂2》中饰演王柏川的父亲,虽然戏份不多,但他每次出现,表情动作都拿捏的十分到位,看到老婆儿子吵架,虽然没说话,但能看出他的焦急,精湛演技一展无遗;除此之外,蔡纲还曾在金马奖电影《七月与安生》中饰演女主角马思纯的爸爸,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过大神肖奈的父亲,儒雅知性,凭此角色他还俘获到很多原本是儿子杨洋的迷妹,圈粉无数。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