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领衔《浪花一朵朵》“专访”文体圈 职业版海报叫醒“热血青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谭松韵领衔《浪花一朵朵》“专访”文体圈 职业版海报叫醒“热血青春”!

2017-02-21 10:22: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21日报道 由芒果影视和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导演,寿司、欣慧编剧,酒小七超人气原著改编的《浪花一朵朵》将于今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今日,该剧别出心裁地曝光了一组职业证件版海报,清新画风下满满的职业感博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

  除了此前公布的谭松韵等主演,张峻宁、王子璇、曹曦月、马骙、蔡鹭、张恒、王茂蕾几位演员今日也确认参演该剧。剧中,新老两代实力派将在体育圈、传媒圈展开事业与情感的交锋,用实力“落地”一颗少女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