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最强势男嘉宾”来袭 女嘉宾:自信要把握好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非诚勿扰》“最强势男嘉宾”来袭 女嘉宾:自信要把握好度

2017-07-28 08:07: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8日报道 《非诚勿扰》“最强势男嘉宾”本周六晚(7月29日)来袭,全程尬聊爱怼人,太耿直竟然“吓退”女嘉宾,甚至有女生表态,“好幸运被他选入观察区,他整个人的状态让我想往后躲。”而在得知男嘉宾事业相当成功后,又是掀起新一轮热议,“事业成功也不能过于自信”、“随性是率真,而不是随口就说伤人的话。”在终选环节,男嘉宾的一番言论更是再掀话题高潮。

  “最强势男嘉宾”来袭 “自信女神”许子萱遭质疑

  来自北京的男嘉宾翟俊杰还未出场,却已经和女嘉宾们展开了一场“隔空辩论”。有的女嘉宾表示,“真的猜不透男嘉宾的喜好,心动区短发也有、长发也有、气质型也有,小可爱也有。”对此,翟俊杰回应,“我觉得自然点比较好,我选的都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花枝招展。”听此,观察区的季菁颇为不满,“我们怎么就浓妆艳抹不自然呢?”翟俊杰继续尬聊,“一个人的气质可以从眼神和步伐中显示出来,你自信不自信观众都能看得出来。”女嘉宾回应,“我们都很自信啊!”翟俊杰回怼,“站在这个台上不一定自信,你要明白你来的目的是什么,这很重要。”

  听完翟俊杰和女嘉宾们的对话,姜振宇忍不住感叹,“这个男嘉宾好强势!这种聊天不多见。”现场,翟俊杰还吐槽起了“自信女神”许子萱的出场走姿,“如果生活中有人从我身边那样走过去,我可能会呵呵。这是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她开心就好。生活中不会有那种步伐出现在路上,如果她生活那样走路,我想盯着她看的人不止我一个。”许子萱随即回应,“我生活中一样是个让你呵呵的人,我个人的style就是这样,在美国街头像我这样走路的人多了去了,这只是我表达个人自信和魅力的一种方式。”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