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演绎司马懿的“小男人”和“大丈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演绎司马懿的“小男人”和“大丈夫”

2017-07-01 08:03:0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日报道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以演技在线、情节紧凑、制作精良的品质受到观众的热捧。剧中既展现了司马懿机智过人,被曹操征辟的故事,又向观众塑造了一个家庭生活中的温情的司马懿形象。在外智慧过人的司马懿于家中却是一个典型的“宠妻狂魔”,且能在“大丈夫”和“小男人”之间随意切换,这种人物塑造与三国风云史中英雄只专攻于战场驰骋之外显得独树一帜,英雄朝堂之上和家庭生活的两面性跃然荧屏,对此导演张永新在采访中表示了创作初衷:“要做一种温暖的历史”。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