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个唱主题曲《我爱你》MV首播 不敢穿比基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曾沛慈个唱主题曲《我爱你》MV首播 不敢穿比基尼

2017-07-27 10:12: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7日报道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台北演唱会举办在即,今日,演唱会主题曲《我爱你》MV贴心首播。

  目前曾沛慈闭关专心准备演唱会,一连串紧锣密鼓特训,体力训练、歌唱课、饮食调整样样来。《我爱你》作为新专辑《我爱你 以上》中的第三波主打歌,也是她8/5“我爱你台北演唱会”的主题曲,MV也给粉丝带来了小惊喜,重温她活泼可爱的一面。曾沛慈在得知演唱会服装会小“露”身材后,最近勤保养皮肤,直呼好想年轻十岁!此次演唱会最让她焦虑的除了“记歌词”外,她将踩着10公分的高跟鞋挑战表演7首歌,化身185公分超高女孩,她也带高跟鞋回家苦练,只为了演唱会当天不要出糗,她笑说:“从没有穿这么久的高跟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